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,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。
- Jan 11 Sun 2009 18:47
-
(抱怨)--掯!!這種賤女人
- Dec 17 Wed 2008 18:10
-
(抱怨)--拒絕壞朋友
人生就是這樣~偶爾會遇到不好的朋友
如果沒有這些不好的朋友
我們是不會成長進步的
那些跟妳稱姐稱妹的人
其實心裡面在想什麼、做什麼是很恐怖的~
那種人人有共通點就是:人緣不好、愛說人壞話
在妳面前說妳多好又多好轉過身就不是這樣了!!.
現在的我遇到這樣的人
就是選擇默默漸漸的遠離
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當面嗆聲、然後去理論!
有這種朋友就是不要再理她
算一算到現在為止我遇到了二個這樣的人~
如果沒有這些不好的朋友
我們是不會成長進步的
那些跟妳稱姐稱妹的人
其實心裡面在想什麼、做什麼是很恐怖的~
那種人人有共通點就是:人緣不好、愛說人壞話
在妳面前說妳多好又多好轉過身就不是這樣了!!.
現在的我遇到這樣的人
就是選擇默默漸漸的遠離
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當面嗆聲、然後去理論!
有這種朋友就是不要再理她
算一算到現在為止我遇到了二個這樣的人~
- Dec 13 Sat 2008 16:35
-
(團購宜蘭羅東)--諾貝爾的奶凍捲
今天下午宅配到的新鮮貨,都忘了上星期有訂諾貝爾奶凍捲一共20盒
我家買了二盒芋頭奶凍vs鮮草莓奶凍
迫不及待打開來吃
先來看一下我拍的吧
這是芋頭奶凍捲,中間那塊是芋頭奶凍(原價250元,特價150元)

這是鮮草莓奶凍,草莓+奶凍 (原價250元,特價150元)

厚~真的有夠好吃ㄟ...我大推薦芋頭口味的
雖然草莓也不錯啦,吃起來有酸酸的草莓味
但不及馥郁的芋頭味,口感滑嫩順口~~
我還想說不就一般的蛋糕捲嗎?
真的有這麼好吃咩~
原來是裡面的奶凍好吃
大家吃完真的讚不絕口



宜蘭諾貝爾奶凍捲
網址:http://www.pieart.url.tw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
TEL:(03)9558389
FAX:(03)9558189
我家買了二盒芋頭奶凍vs鮮草莓奶凍
迫不及待打開來吃
先來看一下我拍的吧

這是芋頭奶凍捲,中間那塊是芋頭奶凍(原價250元,特價150元)

這是鮮草莓奶凍,草莓+奶凍 (原價250元,特價150元)

厚~真的有夠好吃ㄟ...我大推薦芋頭口味的
雖然草莓也不錯啦,吃起來有酸酸的草莓味
但不及馥郁的芋頭味,口感滑嫩順口~~
我還想說不就一般的蛋糕捲嗎?
真的有這麼好吃咩~
原來是裡面的奶凍好吃
大家吃完真的讚不絕口




宜蘭諾貝爾奶凍捲
網址:http://www.pieart.url.tw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
TEL:(03)9558389
FAX:(03)9558189
- Dec 08 Mon 2008 09:49
-
遲到的生日卡片大公開

希望這篇能彌補我的小過錯~
好啦~是我不對啦!!!!我自以為聰明~
以為12/6慶生會就會準備小禮物給李嘟,所以我就沒寫卡片了
誰知大家都已經把卡片寄去給李嘟了
李嘟說我卡片還沒寄,她心涼了一半
昨天我立刻去買了卡片然後寫了一個小時,今天右手很酸
先公開我寄給李嘟的卡片~
不然等她收到卡片已經一、二個星期了,接近聖誕囉!
不過阿姐說我的卡片很划算是(生日卡+聖誕卡組合套餐)
呵呵~我十分貼心吧!!
雖然卡片不及黃才女精心製作,但滿滿的字代表我的心意啊
下面是黃才女製作的生日卡片,連李嘟的室友巴西人都十分誇讚呢!!!
黃才女真的十分的用心,我給他一千分!
非常貼心的還讓李嘟知道阿扁最近的狀況~
哈哈哈...
這是我昨天去買卡片,順道買的"2009年閃亮亮小本本"
- Dec 05 Fri 2008 19:50
-
暫停一下啦~

嘿~我的12月小記事先休息一個月吧!!!!
因為12月有一些小活動,不過網誌還是會小更新啦
明天的慶生會要延期囉!
有人家裡臨時有事!!!
剛好今天我姨媽也來拜訪我了!
所以我們應該改到聖誕節那禮拜~
姐妹們一起過聖誕節!(要不要交換個禮物呀?金額200元以內)
歹勢!!李嘟的跨國慶生會也延期了!呵呵!!
我們會給妳個驚喜滴^^
明天李嘟生日先跟妳說聲生日快樂
那個~生日卡!!!!我明天去買~我還沒寄給妳
為什麼阿姐跟巧茹沒通知我一聲妳們早就寄了
我完了!!
等我星期一寄出也應該要快聖誕節才收到吧
看我多貼心,連同聖誕卡一起~呵呵....
天氣又變冷了~好想吃火鍋唷!
- Dec 01 Mon 2008 14:50
-
(推薦嘉義西點)--cat's tail 貓尾巴

去了南部二個星期,上星期六才回到新竹
在嘉義吃了好多小吃....
ㄟ..分享一下在嘉義市很有名的二家麵包店
因為我喜歡吃小甜點的人
鏘鏘鏘~"貓尾巴"最出名的就是泡芙
而且朋友也說叫我去一定要去買貓尾巴的泡芙
第一次去是早上十點多是剛營業的時候,所以泡芙才出爐一種口味"原味大泡芙"一個才17元,所以就先買這個口味的
上面一層鮮奶油,裡頭還有厚厚的黃色奶油
然後又看到乳酪蛋塔,看起來很好吃,想說買來吃吃看,一個35元!這個也很讚
其他的麵包種類很少,所以我都沒買麵包
回新竹的前一天又跑去貓尾巴買一些泡芙及蛋塔要帶回家
早上去一趟都賣完了,小姐叫我可以先預定,下午再來拿
不誇張~下午四點去,小小的店約四、五坪擠了十幾二十人
後來買了巧克力泡芙及榛果泡芙一個要35元
但我還是覺得原味的好吃耶!
然後乾爸又帶我去嘉義市的麵包老店"來來"
我只挑了"烤乳酪布蕾"真的好好~~~吃
巴特~乳酪蛋塔及乳酪布蕾不能吃太多,吃多了會膩就是了!!
好啦~分享完畢!!!!
- Nov 04 Tue 2008 14:05
-
(抱怨)--給8婆的話
最後一次警告兩個八婆,做人不要太過份!
甲8婆整天在背後說人壞話
只會在那些人的背後說他們的壞話給我聽
再超過一點沒關係,我通通說出來給他們知道~
妳以為我真的把妳當朋友喔!
妳會做表面,我也會啊~
最可笑的是妳們兩個8婆都給彼此自認是好朋友出賣還不知道
然後還真的以為妳們很好唷~
哎~可憐唷!!!!
所以說嘛~物與類聚~什麼人就和什麼樣的朋友好呀
因為人緣差朋友少的可憐~
才在那嫉妒別人~
好好檢討自己吧!!!!
先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再說啦~
乙8婆自己的男朋友都管不好了!!
憑什麼說別人是非
甲8婆說什麼妳就聽什麼
有沒有腦袋啊~
也難怪啦!
被甲8婆在背後說成這樣
還不自知
可笑~
打這篇就是要讓兩個8婆看
怎樣~我就是要這樣寫
我可以連名帶姓打出來~
能拿我怎樣!!!
甲8婆整天在背後說人壞話
只會在那些人的背後說他們的壞話給我聽
再超過一點沒關係,我通通說出來給他們知道~
妳以為我真的把妳當朋友喔!
妳會做表面,我也會啊~
最可笑的是妳們兩個8婆都給彼此自認是好朋友出賣還不知道
然後還真的以為妳們很好唷~
哎~可憐唷!!!!
所以說嘛~物與類聚~什麼人就和什麼樣的朋友好呀
因為人緣差朋友少的可憐~
才在那嫉妒別人~
好好檢討自己吧!!!!
先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再說啦~
乙8婆自己的男朋友都管不好了!!
憑什麼說別人是非
甲8婆說什麼妳就聽什麼
有沒有腦袋啊~
也難怪啦!
被甲8婆在背後說成這樣
還不自知
可笑~
打這篇就是要讓兩個8婆看
怎樣~我就是要這樣寫
我可以連名帶姓打出來~
能拿我怎樣!!!
- Oct 20 Mon 2008 12:02
-
(仙兒)--四仙兒聚會在新竹:交換禮物篇

昨天灰熊開心~四仙兒相約在新竹
這次的聚會少了遠在澳洲的嘟及美國的春春
我想李嘟看到我們吃喝玩的照片一定非常的羨慕
哈哈哈~
前幾次的出遊我都沒辦法參加
所以這次的聚會我有開心到!
可惜~原本預計要去老樹吃飯
誰知昨日休息~
害我很期待要去老樹的說~
所以後來我們改去竹北夏綠地!
交換我們的禮物
我們的話題一樣很多ㄟ
聚在一起還是聊個不停~
那種感覺和以前一樣耶!
不會冷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有妳們這些姐妹們
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~
我們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呢~
只是現在都在討論關於自己以後的幸福
好險夏綠地裡面很吵
不然依我們的嗓門及嘻鬧聲
應該會被罵吧~
因為阿姐及凱莉的說話分貝很大
如果再加上李嘟這尖銳的聲音
我想整間店會爆炸吧~
最後地點就到南寮去走走、拍拍照
希望阿姐和黃巧以後有空要常來新竹玩
有高鐵很快就到了
我們又有車,一切很方便的
想去哪就去哪!!!
很開心的ending
- Oct 15 Wed 2008 16:50
-
借問一下~什麼時候換我結婚啊~

前天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
要寄喜帖給我
下個月要結婚了~
頓時讓我有小小的感觸
身邊的同學朋友漸漸的都去結婚了~
而我紅包一個個包出去
到現在....都沒有回收的跡象
呵呵~玩笑話玩笑話啦
只是我漸漸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~
好險~我爸媽不會希望我趕快結婚
年紀到了,對象真的很難挑ㄟ
要找到和自己合拍的,似乎挺困難的說~
不過要挑人,人家也要挑我啊!
我常常問我阿爸我什麼時候會有對象、何時結婚?
但是他都不告訴我~總是說順其自然!!!
沒關係啦~
我還有阿姐、凱莉、黃巧、李嘟陪我啦
- Oct 06 Mon 2008 09:48
-
(網拍)--又見甜美荷葉邊上衣

嘖嘖~又有好看的荷葉邊上衣囉!
這次是長袖的喔!!!因為天氣變冷了
我個人很愛真的好看內~
瞧瞧~那荷葉領多麼大片啊!!
(圖片來源:ad hoc)
(圖片來源:愛麗絲)
這是荷葉領連身褲,很可愛~~
- Sep 29 Mon 2008 12:29
-
Happy birthday to me!!!!!!!

在這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內~
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,意義不凡!
在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
也讓我成長很多,而我也走出來了
最開心的是我收到人生最...好的禮物就是遇到對我而言最重要、最有幫助的人
再來第二份最重的禮物是破病在床又發燒躺了二天!
然後又逢颱風,所以慶生都取消囉~
再來是交到古阿輝這個朋友真的很值得
先撇開他這人的個性不談(呵!不是說他這人不好!因為他太重色輕友!!!)
前天跟他說我發燒吃飯取消囉
昨天下午我正在睡午覺
突然打來問我在幹嘛!說已經訂好蛋糕好要來幫我慶生
而且風雨正大的時候來幫我過生日
雖然他之前一直說要訂10元的蛋糕給我(我在心裡幹很久,說他小氣)
但是送來的是指名的RT
記得前年生日他也買蛋糕來我家幫我慶生
能像他這樣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了(雖然他常給我測)
所以我不得不承認他這個好友很棒!
最後謝謝各位好朋友好姐妹的祝福囉~
祝我生日快樂,祝我生日快樂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