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
要寄喜帖給我
下個月要結婚了~
頓時讓我有小小的感觸
身邊的同學朋友漸漸的都去結婚了~
而我紅包一個個包出去
到現在....都沒有回收的跡象
呵呵~玩笑話玩笑話啦
只是我漸漸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~
好險~我爸媽不會希望我趕快結婚
年紀到了,對象真的很難挑ㄟ
要找到和自己合拍的,似乎挺困難的說~
不過要挑人,人家也要挑我啊!
我常常問我阿爸我什麼時候會有對象、何時結婚?
但是他都不告訴我~總是說順其自然!!!
沒關係啦~
我還有阿姐、凱莉、黃巧、李嘟陪我啦
- Oct 15 Wed 2008 16:50
-
借問一下~什麼時候換我結婚啊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