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灰熊開心~四仙兒相約在新竹
這次的聚會少了遠在澳洲的嘟及美國的春春
我想李嘟看到我們吃喝玩的照片一定非常的羨慕
哈哈哈~
前幾次的出遊我都沒辦法參加
所以這次的聚會我有開心到!
可惜~
原本預計要去老樹吃飯
誰知昨日休息~
害我很期待要去老樹的說~
所以後來我們改去竹北夏綠地!
交換我們的禮物
我們的話題一樣很多ㄟ
聚在一起還是聊個不停~
那種感覺和以前一樣耶!
不會冷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有妳們這些姐妹們
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~
我們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呢~
只是現在都在討論關於自己以後的幸福
好險夏綠地裡面很吵
不然依我們的嗓門及嘻鬧聲
應該會被罵吧~
因為阿姐及凱莉的說話分貝很大
如果再加上李嘟這尖銳的聲音
我想整間店會爆炸吧~

最後地點就到南寮去走走、拍拍照
希望阿姐和黃巧以後有空要常來新竹玩
有高鐵很快就到了
我們又有車,一切很方便的
想去哪就去哪!!!
很開心的ending
- Oct 20 Mon 2008 12:02
-
(仙兒)--四仙兒聚會在新竹:交換禮物篇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