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南部二個星期,上星期六才回到新竹
在嘉義吃了好多小吃....
ㄟ..分享一下在嘉義市很有名的二家麵包店
因為我喜歡吃小甜點的人
鏘鏘鏘~"貓尾巴"最出名的就是泡芙
而且朋友也說叫我去一定要去買貓尾巴的泡芙

第一次去是早上十點多是剛營業的時候,所以泡芙才出爐一種口味"原味大泡芙"一個才17元,所以就先買這個口味的
上面一層鮮奶油,裡頭還有厚厚的黃色奶油

然後又看到乳酪蛋塔,看起來很好吃,想說買來吃吃看,一個35元!這個也很讚
其他的麵包種類很少,所以我都沒買麵包
回新竹的前一天又跑去貓尾巴買一些泡芙及蛋塔要帶回家
早上去一趟都賣完了,小姐叫我可以先預定,下午再來拿
不誇張~下午四點去,小小的店約四、五坪擠了十幾二十人
後來買了巧克力泡芙及榛果泡芙一個要35元
但我還是覺得原味的好吃耶!
然後乾爸又帶我去嘉義市的麵包老店"來來"
我只挑了"烤乳酪布蕾"真的好好~~~吃
巴特~乳酪蛋塔及乳酪布蕾不能吃太多,吃多了會膩就是了!!
好啦~分享完畢!!!!
- Dec 01 Mon 2008 14:50
-
(推薦嘉義西點)--cat's tail 貓尾巴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