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發現我很喜歡洋裝,衣櫃有一堆洋裝
自從被堂弟及朋友說:
為什麼穿衣服這麼成熟,愈來愈老ㄟ你...也對啦!符合妳的年紀啊!
然後又搬出我的年紀來說!奇怪耶!快30歲有這麼可憐嗎??
切~就這樣都不敢穿出來了
現在只能走T恤+短褲或牛仔褲
但骨子裡的我仍然對洋裝情有獨鍾
希望每天都可以穿洋裝
我很喜歡maz的洋裝
很想買...但有人不喜歡
所以不敢買!!!
只好每天打開電腦就只能聞香一下
但是呢~我還是有悄悄的買了1、2件
圖片來源:maz 
下面這件很喜歡,看了2個月,還是沒買!!


- Jun 23 Mon 2008 18:47
-
(網拍)--我有洋裝癖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