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....剛看了hazel小姐的網誌寫了一篇給李嘟打氣
我也要來學人精一下
讓李嘟身在異鄉也能感受到姐妹們的溫情
最近在"誰來我家"看到李嘟常常來我網誌
以前的妳是多麼懶惰
不常關心我們
在到澳洲的13天想必妳是多麼的不習慣
抱怨著想要回台灣
哎~其實看著她用英文描述及抱怨生活的點滴
感到心疼耶~
而且又不能用中文大肆飆髒話,我想妳應該很悶吧!
不曉得妳是不是偷偷掉著眼淚呢
我們懂妳是個堅強的女孩,不是嗎?
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看妳的網誌
雖然都搶不到第一名留言
但是我們的留言應該是妳最大的動力
忍一忍~時間過了妳會習慣那裡所有的一切
妳比我們誰的勇敢
加油好嗎?
很想妳
姐姐們在台灣等妳回來喔
- Jun 20 Fri 2008 14:46
-
(仙兒)--給我們最勇敢的七小妹"李嘟"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