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之前銀行的同事請吃飯,要我挑選要吃啥?
聽說竹北開了一間爭鮮迴轉壽司的關係企業爭鮮日式火鍋
於是我就選了這間來去吃吃看
我們七點到滿滿的人,好險有先訂位~
收費方式分為:中餐300元、晚餐&例假日350元
(不收一成服務費,而且限時90分鐘)
不過吃到後來比較少人了,店員就沒有催我們用餐時間了
而且呀~先收費再開始吃東西的


下面那區是自助式的火鍋料:餃類、菇類、一些火鍋料、三種青菜
還有醬料:土佐醋、胡麻醬、沙茶醬、蒜泥、蔥花、辣椒、白蘿蔔泥
我沒拍到海鮮區:白蝦、魚片、花枝、螃蟹....


餐點區是一些壽司、甜點、水果,不過這邊的餐點區我都沒吃,看起來不好吃~
左邊的肉品區是要向店員現點現切的,有梅花豬、雪花牛、羊梅花、培根牛,去皮雞腿肉、鮭魚頭
但我只點了豬肉、鮭魚頭,因為我不吃牛
還有二種口味的手捲:蟹肉棒、蝦卵(我和同事都很喜歡吃手捲!好吃~)



瞧瞧~他們的鮭魚頭超大的,我非常愛吃鮭魚,拿下去煮成鮭魚湯頭,有膠質唷^^
忘了說他們的湯底有二種:昆布鍋及味噌鍋
我們都點昆布,不過我放了很多料下去煮,湯頭都沒味道也沒鹹
但我同事放了很多海鮮類下去煮,整個湯頭很甜有味道
所以建議一定要放海鮮類的下去煮喔


吃完之後還有飲料區及冰品(明治)
我吃了二球芝麻的和一球薄荷巧克力
寒冷的冬天吃上火鍋真的是讚呀
我還吃了整身汗咧~

爭鮮日式火鍋http://www.sushi-express.com.tw/default.php
地址: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2F
電話:(03)658-7541(先訂位比較有位子)
營業時間:AM:11:00~PM:10:00


arrow
arrow

    amd9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